新浪新闻客户端

綦江:警企冒雨排障 力保省道畅通

綦江:警企冒雨排障 力保省道畅通
2018年05月22日 11:19 华龙网
原标题:綦江:警企冒雨排障 力保省道畅通

  华龙网5月22日讯 5月17日下午2时30分许,綦江区隆盛镇天气骤变,顷刻间狂风暴雨,雷电交加。隆盛派出所民警正在巡线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时接到群众报警称,隆盛往万盛方向的省道S207线新屋村团结组路段一棵大树被风刮倒,横亘在公路上,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接警后,民警迅速向隆盛镇政府报告情况,通报当地村委会,并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倒下的大树长达10多米、直径达40厘米左右,采取人工直接拖离或者锯断后拖离等普通排障方法耗时太长,于是迅速与正在该路段施工的重庆宏光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S207线隆盛至温塘段大修工程项目部电话联系,请求他们调派挖掘机等大型工程机械支援排障。该项目部管理人员接到支援请求后,当即就近调来一台挖掘机,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冒雨开展道路排障工作。二十多分钟后,阻碍交通的大树被挖断并拖离路面,附近的两处险情也同时被排除,交通恢复正常。

大树挖掘机綦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