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乘客突发疾病 南航一国际航班备降昆明

乘客突发疾病 南航一国际航班备降昆明
2018年05月22日 12:07 新京报作者:王煜
原标题:乘客突发疾病 南航一国际航班备降昆明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22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获悉,南航广州飞阿姆斯特丹航班CZ307,因乘客突发疾病,起飞两个小时后备降昆明。目前,航班已再次起飞。

  南航方面称,南航CZ307航班于今日凌晨0时21分,从广州机场出港。起飞后不久,机上一名乘客突发疾病,“情况不太乐观“。

  因飞机上无法进行有效处置,航班于今日凌晨2时20分在昆明长水机场备降。新京报记者从机场获悉,此时,医疗救护人员已在机场等候,并将患病乘客收治。

  南航一名客服人员表示,在对飞机进行检测后,南航CZ307航班已于今日上午10时23分再次起飞,预计将于今日晚22时30分抵达阿姆斯特丹。

编辑:林野 艾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