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夫妻吵架将孩子遗弃派出所 民警奶爸临时照顾可爱萌娃

夫妻吵架将孩子遗弃派出所 民警奶爸临时照顾可爱萌娃
2018年05月22日 15:42 华龙网
原标题:夫妻吵架将孩子遗弃派出所 民警奶爸临时照顾可爱萌娃

  华龙网5月22日讯 夫妻吵架,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丈夫不甘示弱,将年仅7岁的女儿丢在派出所后,也玩起了失踪。

  近日,涪陵区公安局新区派出所值班室王某某带着女儿来所报警称:其妻子徐某因为夫妻吵架,已离家出走半个月,要求民警找回其妻子。随即将年仅7岁的女儿丢在派出所后骑着摩托车离开,并拒绝接听任何来电。

  民警经调查得知,王某某与徐某夫妻俩因家庭琐事,经常发生争吵,徐某一气之下丢下丈夫和女儿离家出走,王某某多次拨打徐某电话要求其履行母亲的责任,照看孩子,始终没有达成一致。半个月来,王某某一人独自带着女儿,心中忿忿不平,越想越气,于是将女儿丢到派出所,自己离开。

  值班民警刚刚晋升为人父,立马变成了临时“保姆”,一边悉心照顾孩子,给其喂食、喂水,安抚她的情绪,一边继续联系其家人。根据小女孩提供的母亲电话与徐某取得联系,徐某得知情况后称没在涪陵就挂掉电话,随后关机,无法取得联系。后民警经过多方打听,得知小女孩伯伯的电话号码,在说明情况后,孩子的伯父伯母来将孩子领走,接到家中暂时照料。

派出所萌娃奶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