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川双凤镇:助残活动 送温心

合川双凤镇:助残活动 送温心
2018年05月22日 17:02 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双凤镇:助残活动 送温心

    华龙网5月22日16时讯(通讯员 鞠书豪 伍照云)在新一年的助残日到来之际,重庆市合川区双凤镇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各村社区助残志愿者们对辖区的残疾人进行助残日帮扶活动,在全镇迅速牵起扶残助残的正气之风。

    社区居委会的志愿者在摸排走访之际得知,精神残疾人胡滨不知去向、下落不明,他没有妻儿、又没有自我分辨能力、家中只有老母亲十分着急、但年岁已高没有办法出去寻找。得知这一消息后,其所在社区的助残志愿者通过派出所查找他的身份证信息痕迹,发现胡滨曾到过重庆一小旅馆,时隔一天后,其身份信息又出现在浙江杭州一小旅馆。志愿者和当地派出所立即请求杭州当地公安机关协助看管该名患者。随后,志愿者和胡滨的家属立即购票飞往目的地,并很快找到了胡滨本人,顺利将其带回家中安置。家属十分感谢志愿者的帮助。

    在双凤镇,各村的助残志愿者们也都以各种方式帮扶困难残疾人,有帮助做家务、打扫清洁卫生、挑水捡材火、肢体锻炼康复的,也有发放预防残疾资料、各种惠残政策的等,让困难残疾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

温心双凤镇助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