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内分泌疾病困扰的患儿家长看过来

被内分泌疾病困扰的患儿家长看过来
2018年05月23日 00:08 市场星报
原标题:被内分泌疾病困扰的患儿家长看过来

星报讯  由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关注矮小,青春童行”大型公益活动本周末来到安徽。5月27日上午,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儿童内分泌及生长发育领域专家将在安医大二附院,与省内专家联合开展儿童生长发育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被孩子身材矮小、肥胖、性早熟等内分泌疾病困扰的家长,不妨带孩子去义诊现场看看。

据安医大二附院儿科主任医师刘德云介绍,中国有4.5亿的1岁~24岁儿童青少年即将或正在迈入青春期“门槛”,但青春期性发育、身高和心理等问题往往容易被忽视,尤其身高是需要家长重点关注的对象。

5月27日上午8:30~11:30,义诊活动将在安医大二附院门诊大厅举办,4至15岁的儿童及家长可前来参加义诊。义诊期间,所有矮小儿童就诊均免挂号费;专家将为携带骨龄片的儿童做免费骨龄评估、预测成年身高;符合特发性矮小(ISS)招募要求的患儿,可申请相关治疗项目资助,享受为期一年的免费治疗。

又讯(江默 记者 马冰璐) 5月27日上午,安医大一附院将在绩溪路门诊大厅广场举办“关爱矮小,青春童行”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医大一附院联合上海东方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3家知名医院,主要针对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的矮小症,性早熟,以及内分泌系统疾病进行义诊。

义诊时间:2018年5月27日上午8:30~11:30

义诊地点:安医大一附院绩溪路门诊广场

参与方式: 请感兴趣的家长编辑短信(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发送至17730047767。

义诊内分泌医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