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商界杰出人物宣传活动启动

重庆商界杰出人物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23日 02:46 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商界杰出人物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 新时代,新气象,新商业!2018“寻找今日重庆商界杰出人物”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今日起,市民可登录“今日重庆网”,阅读创业故事、分享创富心得。

  本次活动由今日重庆杂志社与国际商报社联合推出,旨在寻找和发现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中涌现出来的创业有成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商界人物。同时,借助《国际商报》在国内外的发行平台,推进渝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让更多渝企走向国际舞台。

  本次活动持续到年底,将采取全媒体报道方式,在《国际商报》《今日重庆》以及“今日重庆网”“今日重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呈现。

  (本报记者) 

商界重庆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