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市性会议实行年度计划管理

全市性会议实行年度计划管理
2018年05月23日 04:21 人民日报
原标题:全市性会议实行年度计划管理

  本报济南5月22日电  (记者潘俊强)山东省莱芜市日前出台《关于减文减会减活动、转作风干实事抓落实的规定》,旨在以减文减会减活动为突破口,推动干部作风改进提升,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规定》就“少发文,发短文”“少开会,开短会”“少出差,出短差”“少应酬,办实事”“不推诿,敢担当”“建机制,抓落实”等方面作出细化规定。根据规定,全市性会议严格实行年度计划管理,除需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的会议外,未列入会议计划的,原则上不开。莱芜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尽量减少离开莱芜出差活动,除开展精准招商以及参加上级统一组织和书面通知的会议、培训、考察等活动外,原则上不参加与本市无直接关联的各类培训会、研讨会、考察等。

  莱芜市委书记、市长梅建华表示,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这次莱芜出台的相关规定,目的是把广大干部从不必要的会议文件中解放出来,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多担当、多解决问题。

全市性会议莱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