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市与中国电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市与中国电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5月23日 05:54 经济日报
原标题:上海市与中国电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日前,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中国电科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出席。

根据协议,上海市与中国电科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依托中国电科集团在技术、人才、资金和产业方面的优势,打造“物联、数联、智联”三位一体的数字经济服务体系,在上海设立智能物联建设和服务运营企业,首期资金投入规模100亿元左右。中国电科将与上海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拟态安全创新中心、安全工控创新中心、认知计算创新中心、5G创新中心、城市安全工程中心、光传输和光传感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电科(上海)双创示范基地七大创新中心建设。

签约仪式上,嘉定区与中电海康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重点合作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微纳电子等产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