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来呼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来呼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05月23日 08:42 呼和浩特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来呼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昨日,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副巡视员、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仝晓龙带队赴我市和林县,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和林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先后赴盛乐镇古力半忽洞村、段家园村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就“两委”换届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地的特色做法,认真核查相关档案资料。
      督导组对和林县“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和林县工作扎实、有亮点,各级各部门能够超前谋划、提前摸底排查,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能够把坚持党的领导、严格候选人资格审查、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贯彻始终,建立起多部门联合审查把关的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的力量,做好村委换届的领导、指导工作,选优配强基层干部。各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切实加强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督导组还将赴清水河县、武川县、托县、土左旗,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记者 刘沙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