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盘后机构策略:短期上攻还需量能支撑

盘后机构策略:短期上攻还需量能支撑
2018年05月23日 15:35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短期上攻还需量能支撑

容维证券:短期上攻还需量能支撑

上证指数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日线上向60日均线寻找支撑,凸显出前期跳空缺口附近的压力。不过当前仍处于突破后的回踩阶段,大格局依旧向好。创业板终止连阳走势,冲高回落,小时级别上依旧运行于跳空缺口上方,只要不破则短期趋势无忧。深成指依旧受制于年线压制,短期上攻还需量能支撑。上证50回调明显,日线上三连阴走势叠加缺少均线支撑,显著制约主板上攻。

湘财证券:A股向国际化之路迈进 轻指数重个股

目前的A股正在不断向国际化之路迈进,在去年加速发行新股之后,资本市场体量扩大明显,供求关系的变化让市场内部快速蜕变。鉴于市场的不断更新换代,投资者也应该跟随市场来调整自己的思路,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更适合当下的时代。

二级市场的炒作方面,题材叠加次新的品种再结合估值等因素,将有可能成为波段行情的最佳选择。同时,次新股中的基本面优质的品种还有望演化为中线大牛。今日盘面沪指调整幅度较大,但我们持续重点指出的次新股指数则再创新高,与主板相比全天保持明显强势。

源达投顾:阶段反弹趋势未破坏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下挫。沪指午后下探速度开始加快,但尾盘振幅有所收窄。小时级别中短线指标的KD已经到底,因此短线有望出现反弹。但从日线级别看,短线指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背离,因此后市还有震荡的可能,下方的支撑在20日均线3147点。未来将用时间换取空间,不过上方的缺口注定要回补只是时间的问题。创业板指回落到五日均线附近,依然在缺口以上运行,因此阶段反弹趋势未破坏,震荡后有望重新开启上涨模式。总之,目前市场整体表现相当乏味,资金做多意愿并不强烈,操作上可关注相对活跃的次新股,不过要控制好仓位,并做好波段操作。

次新股策略沪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