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纠违遇车窗未关,民警高温天气等候车主

纠违遇车窗未关,民警高温天气等候车主
2018年05月23日 11:42 华龙网
原标题:纠违遇车窗未关,民警高温天气等候车主

    华龙网5月23日讯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周洪飞、卢云山巡逻纠违至站西路支路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车内空无一人,副驾驶位置的车窗未关,车里还有一个男式手包,驾驶证、行驶证放在排档杆处,民警在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后留在原地等候车主,以防车内财物丢失。

    过了一会儿,一个自称车主的刘某赶到现场,称自己刚刚才把车停在这儿希望民警不要处罚,民警告知车主已在车旁等候多时。经了解车主刘某在附近找朋友谈事情,为图方便就把车随意停在路边,因为急着去见朋友忘记关闭车窗,走时也未留心检查,民警对刘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刘某也承认了自己违章停车行为,得知民警为防止车内物品丢失一直在高温天气下等候自己,对民警认真负责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停车离开时,一定要查看车辆门窗是否关闭,车内最好不要放贵重物品,要确保车辆安全,避免财物丢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