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团外卖用户端将全部默认开启“号码保护”功能

美团外卖用户端将全部默认开启“号码保护”功能
2018年05月24日 10:00 新京报作者:张晓荣

  原标题:美团外卖用户端将全部默认开启“号码保护”功能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荣)5月24日,新京报记者从美团外卖了解到,美团外卖的“号码保护”功能即将升级,用户端全部默认开启,预计5月底覆盖北上广深,6月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商家。

  “号码保护”是美团外卖于2017年推出的功能,开启后将对商家和骑手隐藏用户的真实电话号码。今年,美团投入1亿元资金持续推广这一功能,预计于5月底全面覆盖北上广深四个城市,6月将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商家。此功能将在用户端全部默认开启,最大范围保护个人信息。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号码保护”功能,美团外卖还将从技术上建立全方面的纵深防御体系,通过数据加密、数据脱敏等多种隐私保护技术为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编辑:戴玉玺 艾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