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南区文化馆、区美术家协会召开送文化下乡丰盛写赠、培训、写生活动总结会

巴南区文化馆、区美术家协会召开送文化下乡丰盛写赠、培训、写生活动总结会
2018年05月24日 10:28 华龙网
原标题:巴南区文化馆、区美术家协会召开送文化下乡丰盛写赠、培训、写生活动总结会

    华龙网5月24日10时10分讯 (通讯员 邓又军)5月18日,巴南区文化馆、区美协召开“巴南区文化馆、区美术家协会送文化下乡丰盛写赠、培训暨写生活动总结会”。区美协骨干会员、文化馆代表1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总结。

    送文化下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将文化普及到基层。此次活动得到了巴南区文化委、区文联、区文化馆、区美协、丰盛镇文化中心及明珠公司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和旅客的积极参与,因而非常成功,效果良好。参加活动的老中青会员不怕热、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了当地群众和游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争先恐后排起长队免费领取赠送的书画作品。有的外地游客赞叹道:“他们到过全国许多地方旅游,还是第一次在旅游地遇见免费赠送书画作品。”会上,区美协荣誉主席陈洪彬吟诵了他为这次活动撰写的诗句,将总结会推向了高潮。

    活动总结了经验,将进一步开展好送文化下乡、书画赠送、写生采风,搞好书画普及,提高培训工作。与会人员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今后将长期性、规范化开展此类活动。认真落实好市文联关于“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的主题实践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