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调病的症状

空调病的症状
2018年05月24日 16:30 华龙网
原标题:空调病的症状

华龙网5月24日16时30分讯 现在听到好多朋友说,上班就犯困,晚上睡觉还睡不踏实,每天起床累的像背了几千斤的重物似的,这是什么原因呢?

1.头痛

空调除了致人感冒,对大脑的伤害也相当严重,最常见的是头痛。

2.感冒

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毛孔处于收缩状态,突然来到闷热的房间或户外,毛孔不能及时打开,身体调节中枢如果失当,会出现中暑或者喉咙痛、鼻塞等风热型感冒症状。

3.眼睛干涩

密闭办公大楼里,空调系统不断循环。高浓度的二氧化碳持续累积在空气中,眼睛在缺氧情况下又久盯电脑屏幕,容易发红痒痛。

4.皮肤干痒

如果处在冷气房久了,皮肤也会因过于干燥而出现痒症。

华龙网整合

空调病症状感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