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基协:“保壳服务”是骗局 私募“买壳”将比照新申请办理

中基协:“保壳服务”是骗局 私募“买壳”将比照新申请办理
2018年05月24日 22:2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基协:“保壳服务”是骗局 私募“买壳”将比照新申请办理

据中国基金报官方微信报道,今天,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其官方微信发布《严正声明》,指出一些违法中介机构和个人打着“登记备案包通过”、“保壳服务”等幌子收取服务费,都是骗局!

此前,“私募壳”买卖暗潮涌动,乱象丛生,严重影响行业生态。协会表示,私募管理人的重大事项变更申请,将比照新申请机构登记要求和程序办理,并相应核查存续产品的合规性及信息披露情况。坚决打击“私募壳”买卖行为。

同时,协会也强调,拟备案私募应该存在真实募集投资行为,合格投资者应以自有资金出资,不得使用贷款、发行债券等筹集的非自有资金出资。不能为了“保壳”搞各种花式手段。

私募骗局中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