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治区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昌吉举行

自治区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昌吉举行
原标题:自治区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昌吉举行

近日,自治区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昌举行。培训班由自治区农业厅主办,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疆具有较好产业基础的种植大户、养殖大户、农民合作社骨干等150名农场主参加了培训。

据悉,青年农场主培训项目是由国家财政支持为广大农民提供的免费服务,旨在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型职业农民,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培训主要开设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业支持保护政策、现代农业创业辅导、家庭农场经营管理、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产品质量安全、美丽乡村建设等课程。培训班自2015年开设以来,已累计为昌吉州培养150余名农场主。

本期培训采用在线学习、集中授课与后期跟踪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