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农行金华金东支行联合住建局升级“最多跑一次”服务

农行金华金东支行联合住建局升级“最多跑一次”服务
2018年05月25日 05:10 钱江晚报
原标题:农行金华金东支行联合住建局升级“最多跑一次”服务

  农行金华金东支行联合住建局

  升级“最多跑一次”服务

  农行金华金东支行积极响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号召,联合金东区住建局优化业务流程,强化便民、利民窗口建设,让客户在优质服务中获得良好体验。

  据悉,该行在了解到建设单位缴、退建筑行业人工工资支付保障金和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保障金费时费力,经常会出现客户来回跑、堵车、停车难等问题后,主动和金东区住建局沟通和协商,整合优化办事流程,客户只要在住建局开好协议,就可以直接到银行办理。同时,该行在毗邻住建局的营业中心开设“建筑行业人工工资支付保障金和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措施费保障金预存”专窗,并在大堂设立指引牌,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其办理业务所需时间,将“最多跑一次”提升为“就近跑一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张洁/文 王鸿飞/图

农行支行住建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