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年在青高校毕业生达10.6万人

今年在青高校毕业生达10.6万人
2018年05月25日 09:12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今年在青高校毕业生达10.6万人

  青岛日报讯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相关渠道了解到,2018年在青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10.6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据市人社局相关人士介绍,一季度,我市接收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近万人,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培训1500人。

  下一步,我市将推进在青高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站建设;开发大学生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举办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服务周”及网上招聘等就业专项活动;落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计划,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和就业创业定制服务;实施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通过在全市举办以引导式培育为特色的创业大赛,培育选拔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团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