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述涛调研拆违拆临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孙述涛调研拆违拆临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年05月25日 10:22 济南市政府研究室网站
原标题:孙述涛调研拆违拆临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孙述涛调研拆违拆临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抓好拆违拆临工作,坚决不走回头路;要按照城市提升工程部署,创新理念、提升标杆、明确责任,用“绣花”功夫抓好环境综合整治,确保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孙述涛先后察看了鲁商国奥城周边楼顶广告标识拆除工作、胶济铁路奥体中路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三高”沿线整治提升工作、吉祥商业街拆违拆临和市容秩序整治提升工作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述涛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去年全市共拆除违建68683处、3286.9万平方米。今年我市提出建成区违建基本清零的攻坚目标,全面开展“拆、运、清、绿、美”、“闪电行动”、“无违建”社区和“无违建”街道办事处创建活动,已累计拆除违建13098处、1152.85万平方米。同时,我市将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引向深入,已拆除楼宇标识、店招牌匾16687处、31.71万平方米,建绿透绿174处、45.19万平方米。在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我市正在实施城市提升工程,大力开展环境治理、市容秩序治理、“三高”沿线治理等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孙述涛强调,拆违拆临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吸取前段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管理理念和模式,工作中做到精细精准、有创新有创意,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提升工作标准,自我加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做到了解城市、了解群众、了解需要干什么。要坚定不移抓好拆违拆临工作,坚决不能走回头路。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只要是违法建设都要依法拆除。要用“绣花”功夫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坚持精细化管理,小到一块路沿石、一个井盖子、一个垃圾桶、一块广告牌,都要明晰责任、提升标准,做到城区不露土、垃圾不落地、落地即清理。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跑到、看到、做到”,进而做好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王京文,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参加活动。

孙述涛拆违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