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男扮女装行窃 潜逃外地被批捕

小伙男扮女装行窃 潜逃外地被批捕
2018年05月25日 13:46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小伙男扮女装行窃 潜逃外地被批捕

  正义网贵港5月25日电(通讯员 卢婷)男扮女装去盗窃,最终难逃法网。日前,广西桂平市检察院依法对郑某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广西桂平市的郑某是一个十分腼腆的小伙子,不善言谈和交际,但对女性用品却情有独钟,在路上看到女性衣物或用品都会多看几眼,甚至会购买女性用品和女性服饰回家收藏。2018年春节前,郑某眼看节日将至,口袋仍空空如也,便想找点钱过个肥年。看着家里的这些女性服饰,郑某不由地想体验一下做女贼的欲望,他穿上买来的女装,戴上假发,将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

  待至深夜,郑某穿着女装,带着作案工具撬开了该镇某间批发商铺的防盗窗,盗走了收银台内200多块钱以及各种品牌香烟90余条。盗窃得手后他去到附近的树林里换回男性衣服,并将盗窃所穿的女装丢入附近的河内。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潜逃外地的郑某最终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