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人吃玛卡的好处

女人吃玛卡的好处
2018年05月25日 15:30 华龙网
原标题:女人吃玛卡的好处

华龙网5月25日15时30分讯 玛咖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帮助女性改善贫血症状,此外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矿物质锌能够坚固人体免疫系统,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

1、补充营养

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减肥已经是每个女性的追求,想要一个苗条的身材,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事,许多人为了达到减肥的目的,盲目的节食来克制体重,这样虽说可以减掉,但是得到的是一个病恹恹的身体。玛卡含有人体必需的55中营养物质,可以保证人体的营养均衡,减肥必备食品。

2、妇科疾病

妇科病一直是女性朋友最为害怕的,常见的有阴道炎,盆腔炎,经期紊乱,内分泌失调等,巨青玛卡精片可以除人体湿热,调理脏腑,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从根本上治愈妇科疾病。

3、改善生殖

根据现代生物学家的研究发现,玛卡含有两种特殊的营养物质玛卡烯和玛卡酰胺,这两种物质是提高性功能和生育能力的有效物质,因此玛卡才成为人们所关注的两点。

4、调节内分泌,对抗更年期症状

玛卡中含有的多种生物碱可以调节肾上腺、胰腺、卵巢等功能,平衡人体的荷尔蒙水平,丰富的牛磺酸和蛋白质能够帮助女性调理和恢复生理功能,改善气血和缓解更年期症状。

5、增强身体抵抗力和抗贫血

华龙网整合

玛卡好处女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