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标题:携手“金靴奖”得主欧文,蒙牛酸奶吹响世界杯号角

标题:携手“金靴奖”得主欧文,蒙牛酸奶吹响世界杯号角
2018年05月25日 15: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标题:携手“金靴奖”得主欧文,蒙牛酸奶吹响世界杯号角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打响,作为世界杯全球官方饮用酸奶,蒙牛酸奶携手十位足球巨星率先吹响世界杯号角,率欧文、里瓦尔多、阿兰等十位足球顶尖巨星将先后空降十城,和球迷零距离接触,用冠菌品质晋级全球市场。

“金靴奖得主”欧文首发助阵冠菌品质燃爆京城

5月5日,由蒙牛酸奶旗下的冠益乳冠名的全民星战首场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启。世界杯“金靴奖”得主欧文首发助阵,和球迷一道见证冠菌品质。作为一名曾经征战过1998、2002和2006三届世界杯的老将,从15岁一记千里走单骑惊艳四座,“追风少年”欧文就开启了叱咤风云的绿茵之路,创造了足球史上多个传奇经典。

而蒙牛酸奶也创造了多个经典,其上市的冠益乳BB-12、优益C LC-37乳酸菌等新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优益CLC-37将500亿活菌浓缩于100毫升小蓝瓶中,每毫升活菌数相当于中国国家标准500倍,区别于普通乳酸菌,菌株能够在人体37度体温环境下焕发强活性,实现了乳酸菌饮料领域的创新升级。冠益乳BB-12一经推出就受到行业关注,并广受消费者青睐,以3冠标准持续打造高品质酸奶,获批“健字号”后以双功能酸奶成行业翘楚,蒙牛酸奶从此步入“健康双功能时代”。“冠菌”之路,“金靴奖”得主欧文见证冠菌前行!

十城十星持续发力蒙牛酸奶吹响世界杯号角

除了欧文之外,在广州、上海、深圳等十个城市的地标性场地,皮尔斯、里瓦尔多、斯科尔斯等十位足球巨星将继续和球迷零距离接触,引爆球迷最高热情。这些球员在各自的职业生涯都曾为了争取自己的那一“冠”,不断追求,勇于突破。他们征战赛场的卓越表现,来自于他们背后追求冠军的精神,支持着他们不断向前奋进。

球员们的这种坚持不妥协的足球精神和蒙牛酸奶的品牌理念也相当契合,蒙牛酸奶一贯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四个不妥协”——“产品不妥协、质量不妥协、价值观不妥协,执行力不妥协。此次以全民星战为契机,进一步拉近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用高品质酸奶吹响世界杯号角,让更多球迷也能参与进来,享受到健康、营养、美味的品质好酸奶,蒙牛酸奶也将继续秉承优秀品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健康与快乐!

中国“质”造走向世界全球市场强势晋级

球星征战赛场的卓越表现,来源于他们对于最高荣誉的渴望,而在追求更高品质的征程上,蒙牛酸奶也从未停下,从制造到质造,从品质到品牌,蒙牛酸奶产品用中国品质定义世界高度。随着世界杯的热浪席卷全球,蒙牛品牌价值将获得强劲的增长,蒙牛酸奶也将充分利用这次契机,逐步建立起国际化品牌影响力。

借助世界杯澎湃能量,蒙牛酸奶将继续加速国际化引擎,在“一带一路”沿线更多国家开展产业链布局,让全球更多消费者品尝到天然、营养、健康的蒙牛产品。随着世界杯的到来,蒙牛酸奶即将吹响征战世界杯的号角,让全世界见证蒙牛品质好酸奶,见证中国品质好酸奶。

欧文金靴奖酸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