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经济学家林凌去世 曾是成渝经济区最早倡议者之一

经济学家林凌去世 曾是成渝经济区最早倡议者之一
2018年05月25日 22:54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讯(记者 赵雅儒 熊英英 杨尚智)5月25日晚间,封面新闻记者获悉,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林凌教授于5月25日19时5分在四川省人民医院逝世,享年93岁。记者向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盛毅确认了这一消息,盛毅沉痛表示,林凌教授的去世对四川经济学界是莫大的损失。

  林凌是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现任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学术顾问、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副理事长,《经济体制改革》、《开放导报》主编,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林凌在经济体制改革、城市经济、区域经济、企业改革、政府职能、西部大开发、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中部崛起、港澳台与内地经济、南水北调工程等关系改革和发展的重大问题上都有深入的研究和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