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领导湛江调研垦造水田工作

省领导湛江调研垦造水田工作
2018年05月26日 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湛江调研垦造水田工作
  广州日报讯 昨日,副省长许瑞生率省有关部门和相关地市政府负责人赴湛江市,实地察看雷州市客路镇恒山村“稻海桑田农业公园”水田垦造项目,并召开现场会,听取省建工集团和湛江、韶关、云浮市政府负责人汇报垦造水田项目实施情况,部署推进全省垦造水田工作。

  许瑞生充分肯定了省建工集团和湛江等地市垦造水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垦造水田既是落实中央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重大项目落地、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措施,加快推动全省垦造水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科学管理,三要紧盯关键环节,四要强化项目监管,五要强化统筹建设。

水田湛江领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