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州县乡事业单位上半年公开招聘报名结束 招聘岗位主要为中小学教师

市州县乡事业单位上半年公开招聘报名结束 招聘岗位主要为中小学教师
2018年05月26日 09:16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州县乡事业单位上半年公开招聘报名结束 招聘岗位主要为中小学教师

  我省8个市州2018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近日顺利结束。此次招聘共计2003个岗位,以中小学教师岗位为主,其中考试聘用岗位1986个,考核聘用岗位17个,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达到23423人,人岗平均比为11.7:1。

  为加强我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确保2018年新聘中小学教师9月开学时能按时到岗任教,今年上半年市州例行招聘重点保障中小学教师招聘。其中西宁市招聘631个岗位,海东市招聘359个岗位,海南州招聘60个岗位,海西州招聘39个岗位,海北州招聘34个岗位,玉树州招聘247个岗位,果洛州招聘28个岗位,黄南州招聘43个岗位,共计1441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共计12587人。

  今年我省继续调整完善招聘政策,重点向少数民族、六州考生等群体倾斜。并按照国家和我省放宽县乡基层招聘条件以及乡镇事业单位可以面向本县招聘的要求,今年8个地区报名人员中学历层次为大专学历的达到8853人,占37.8%。

  报名期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为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建立双人审查、集体研究等制度,并对资格审核严格实行“谁审核、谁负责”,建立责任倒查制。报名审查工作做到一天一清,确保网上报名平台有专人审核。各级人社部门制定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报名指南,公布了招聘单位联系方式,便于考生了解相关招聘信息。(陈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