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部署今年高考安全工作

我省部署今年高考安全工作
2018年05月26日 11:53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部署今年高考安全工作

  (记者张晓明)5月2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高考安全工作。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高考报名人数为48.64万人,比去年增加5.02万人,考生规模已连续第三年增长。

  今年高考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全力配合教育考试部门做好各项安保措施,对网上出现的组织高考作弊、买卖试卷和答案等有害信息及时清除,对涉及有害信息的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账户立即予以关停。公安机关将开通高考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5月24日至6月6日工作期间,具有河北户口的高考学生凭借有关证件,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办证大厅申请加急办证,只需三天。

  此外,省无线电管理局也将在考前加强考场周边电磁环境治理,各级教育部门将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控高考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