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航空开通首条 温哥华国际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首条 温哥华国际航线
2018年05月27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南航空开通首条 温哥华国际航线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湘竹 通讯员李欣彤)25日,海南航空HU7959航班从深圳起飞,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作短暂经停后,继续飞往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至此,海南航空首条温哥华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由波音787豪华宽体机执飞,每周2个往返航班。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勇担建设“一带一路”空中桥梁使命,为国家地区间的交流发展源源不断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2017年底,海南航空运营的国际和地区航线已超过230条,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相关地区的国际航线逾100条。此次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力深圳、天津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推动深圳、天津的“海陆空”立体化交通网络建设进程,为粤港澳大湾区和环渤海经济区对外开放及经贸发展增添新动力。

    10年前,海南航空开通了北美洲第一条航线。10年后,海南航空已开通了中国内地至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圣何塞、芝加哥、波士顿、纽约等12条美国航线;加上此次新开的深圳⇌天津⇌温哥华航线和前期已开通北京至多伦多、卡尔加里、墨西哥城的3条北美洲航线,海南航空在北美地区已累计开通16条国际航线,形成了快速中转、联运协同的航线网络布局,为旅客出行北美提供更加便捷的选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