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丰都三合街道:积极发展乡村旅游

丰都三合街道:积极发展乡村旅游
2018年05月28日 06:10 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三合街道:积极发展乡村旅游

    华龙网5月28日6时讯(通讯员 肖乾胜)日前,笔者从丰都县三合街道获悉,该街道通过塑造特色、畅通交通网络、深化文化内涵、创新影响手段等方式,积极发展乡村旅游。

    据三合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打造了童仙寨枇杷园500亩、鹿鸣岩樱桃基地300亩、新建了香椿基地150亩等特色示范基地(园),修建了生态旅游公厕1座,发展农家乐5家,建立集垂钓、休闲、娱乐,采摘、销售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体系。拓宽交通道路46公里,完善标识标牌35块,实现村村通达,组组连接,形成乡村旅游环线。

    在打造色和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同时,该街道还深挖文化内涵,以新建村锡福桥、鹿鸣岩村鹿鸣岩寺、峰顶村峰顶寺、罗山村和尚石、刀溪村羊子洞等资源为基础,结合村情民俗,丰富村域特色文化。不仅如此,该街道还邀请南岸区广阳镇“广迴”枇杷专家现场指导,利用丰都电视台、丰都新闻网等平台,加强与县内外主流媒体合作,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乡村旅游宣传,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