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原驻村干部送孩子们“六一”惊喜

原驻村干部送孩子们“六一”惊喜
2018年05月29日 02:10 新疆晨报
原标题:原驻村干部送孩子们“六一”惊喜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 郭玲 通讯员 张慧勇)“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一套彩色的幼儿室外活动设备出现在迪那路社区,让孩子们格外惊喜,而赠送者是大家心心念念的原驻村工作队队员。

迪那路社区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城镇社区管委会,27日,2017年在该社区驻村的人民银行巴州中心支行、银行业监督管理局一行7名工作队队员,带着一套幼儿室外活动设备来到该社区,彩色的滑滑梯、秋千、攀登架等设备安装好后,孩子们沸腾起来。

原驻该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岩说:“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一年,相处得像亲人一样,一直想回来看看大家,终于找到了机会,也给孩子们带一份礼物。”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艾尔肯·阿不都如苏里介绍说,去年,张岩书记在驻村工作中和工作队成员、社区干部在全社区发起了“石榴籽行动”,先后筹集资金14.48万余元,解决了社区患病儿童就医、困难学生上学,安装路灯、建立老年活动中心、幼儿托管站等困难问题121件。

张岩六一社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