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彭水长生镇开展卫生服务活动

彭水长生镇开展卫生服务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5:21 华龙网
原标题:彭水长生镇开展卫生服务活动

  华龙网5月29日15时21分讯(通讯员 代文欣)近日上午,重庆市彭水县长生镇三合社区卫生室已经坐满了20多名等待检查的患者,6名医务人员正分项对体检对象进行耐心细致地询问、检查。

  “张大爷,您血糖偏高,给您拿的药要按时吃,平时也要注意控制饮食哦。”公共卫生科冉医生亲切嘱咐着。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体检活动,长生镇卫生院和3个社区卫生室医务人员一起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精心组建了医疗卫生体检工作队。每季度对辖区65岁以上的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患者进行免费体检、随访,并做好卫生科普健康知识的宣传。针对以上群体重点检测血压、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尿常规等项目。

  “我们会做好每位患者的信息登记,并认真、重点做好检后反馈,检后指导,检后健康预防,检后健康干预,对所有体检的群众通过体检反馈单及时进行反馈,并对重点人群跟踪随访。”长生镇卫生院院长谢洪介绍到。

长生镇体检血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