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坚持和做好“双联系”工作

坚持和做好“双联系”工作
2018年05月30日 03: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坚持和做好“双联系”工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洋 通讯员任宣)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约见他所联系的省人大代表池锦玲、徐凌、岑坚并和他们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活动及“双联系”工作作了交流。

  徐少华指出,要坚持和做好“双联系”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职责,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呼声,同时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广东省出台的有关法规和政策。

  徐少华强调,省人大代表要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等工作计划,积极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活动,为人大履行立法、监督等职能出谋献策;对人大各项工作要主动反映意见,多提有针对性的建议,为人大制度完善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