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言语不和当街殴斗 双方被拘

言语不和当街殴斗 双方被拘
2018年05月30日 09:11 大洋网
原标题:言语不和当街殴斗 双方被拘

大洋网讯 广州荔湾警方昨日通报,近日,荔湾警方经过连续多日的调查取证,依法对在多宝路参与殴斗的违法人员关某、王某两人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5月19日18时30分许,荔湾警方接到关某报警,称其当晚骑三轮车途经多宝路时,与一名骑电动车送外卖的男子发生口角,并被对方殴打,手机被对方捡走。

接报后,荔湾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迅速锁定嫌疑人。5月27日14时许,民警将涉嫌参与殴斗并故意损毁财物的王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双方当事人骑车途经多宝路时,因险些相撞,引起口角,后双方持车锁及木板相互殴打。过程中,王某捡走关某遗落在地上的手机并扔进水沟中。

经警方调查,双方殴打行为均属违法行为,双方的伤情均为轻微伤。荔湾警方依法予以关某(男,37岁,河南人)、王某(男,28岁,黑龙江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广报全媒体记者李栋 通讯员吴木荣、张毅涛)

殴斗当街荔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