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人返家途中体力不支 民警送他安全回家

老人返家途中体力不支 民警送他安全回家
2018年05月30日 10:23 华龙网
原标题:老人返家途中体力不支 民警送他安全回家
    华龙网5月30日10时08分讯 近日,沙坪坝凤西路一名78岁高龄的岳姓老人外出散步,回家途中体力不支。好在被沙区110巡逻民警邓成刚发现,并将他送回家中。经了解,当天是周末,老人吃过午饭后外出散步,散步结束后,老人见天气不错,便未坐公交车准备自己徒步走回家,大约走了二公里后,谁知年老体弱,走到凤西路半路上体力就透支了,只好坐在路边休息。在此巡逻的110民警发现后,向老人问清了情况,将老人扶上车送回附近位于万科金色悦城家中,其家人对民警表示非常感谢!
老人民警散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