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集体作画庆六一

集体作画庆六一
2018年06月02日 06:25 南京晨报
原标题:集体作画庆六一

晨报讯(通讯员 惠子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如果问孩子什么时候最开心,回答一定是自由自在时最开心。昨天下午,雨花台区雨花社区在紫荆广场花漫里举行了一场“童年不同YOUNG”的主题活动。来自雨花台区实验小学、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的孩子们用才艺秀的方式来欢庆自己的节日,精彩的演出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都收获到了快乐。尤其是演出尾声,让孩子们在一白色画布上随心作画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孩子们画得投入,家长们拍得开心。活动现场,雨花街道党工委还联合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成员单位后辖区部分贫困家庭孩子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