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庆“六一”主题队日示范活动举办

全省庆“六一”主题队日示范活动举办
2018年06月02日 10:05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庆“六一”主题队日示范活动举办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团省委、少先队青海省工作委员会在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集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热爱领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系列庆祝活动。5月31日,省级示范活动在海东市平安区第二完全小学开展,平安区第二完全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工作者、家长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上,团省委领导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同少先队员一起观摩了书法、钢笔字、绘画、剪纸、手工、泥塑制作、跳棋、围棋、花样跳绳加跳跳球等红领巾小社团展示的特色活动。同时参加了“红领巾心向党——热爱领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中队活动。并与少先队员们共同观看了《习爷爷和我们在一起》主题宣传视频,少先队员们分享了他们入队的故事和入队前做的一件好事。

  “六一”期间,团省委、省少工委在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中下发《习爷爷和我们在一起》视频,各中小学少先队以中队为单位,统一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热爱领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全省62万少先队员集中收看《习爷爷和我们在一起》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讲习爷爷的故事、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和心中敬仰的领袖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际儿童节。(董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