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欧人才培训中心和中德汽车技术培训中心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中欧人才培训中心和中德汽车技术培训中心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2018年06月01日 10:12 南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欧人才培训中心和中德汽车技术培训中心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5月29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与欧盟广西总商会共建的中欧人才培训中心、与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中德汽车技术培训中心,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胡卫东,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女士,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阿兹伯格教授,广西外事办公室国外处处长秦伟鹏,南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甘泉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在秦伟鹏处长和甘泉秘书长的见证下,胡卫东副校长、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女士、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阿兹伯格教授共同为中心揭牌。

  秦伟鹏处长、甘泉秘书长表示,成立的中欧人才培训中心和中德汽车技术培训中心很有意义,将持续关注并给予支持,也希望借助该项目引进国外优秀人才,促进广西经济发展。

  共建的两个“中心”旨在引进德国、欧洲的优质教育资源、人才资源等推进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推进广西和欧洲的人文交流、人才交流。标志着学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朝国际化标准迈上新台阶。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胡卫东副校长、德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汉斯·阿兹伯格教授为中德汽车技术培训中心揭牌

  胡卫东副校长、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女士为中欧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