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享阳光,智生活”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2018年客户节开幕

“享阳光,智生活”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2018年客户节开幕
2018年06月05日 10:07 华龙网
原标题:“享阳光,智生活”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2018年客户节开幕

    华龙网6月5日10时讯 近日,以“享阳光,智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客户节开幕式暨大型户外健步走活动在风景优美的巴南区远洋高尔夫社区举行。

    活动当天,共有600余名客户参与了客户节的开幕式和健步走活动,通过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享受自然,同时传递关注健康,科学锻炼的生活理念。

    聆听客户心声 招募“客户体验官”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发起“聆听客户心声”活动,有奖招募“客户体验官”,邀请客户全方位、多层面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体验反馈,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 “客户体验官”除了享有优先体验服务、参与活动等权利外,还有机会参与阳光人寿举办的“面对面访谈”活动,与阳光人寿的高层管理人员对话,提出自己对阳光人寿的建议和期望。该活动已在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平台推出,参与就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

    一键式服务 打造极速服务体验

    据介绍,阳光人寿全面与时代接轨,通过新科技的应用,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在本届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将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回馈客户。

    “我家阳光”客户专属APP推出了“一键阳光”线上体验活动。客户通过“我家阳光”APP可实现一键直达八项服务,包括:“一键赔”:一键申请理赔,自动生成电子申请书;“一键贷”:一键智能识别人脸,即刻完成贷款申请;“一键看”:一键进入阳光护照,查询保单及账户信息;“一键续”:一键即可为保单续期缴费;“一键办”:一键进入业务办理界面;“一键约”:一键预约代理人;“一键询”:一键直达人工客服界面,可选在线服务及电话,并可优先接入;“一键 V”:一键进入VIP会员服务。今后,“我家阳光”APP还将根据客户的操作习惯,增加新的一键功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界面,让服务更加智能化。

    增值服务 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为更好地回馈客户,阳光人寿还推出了一系列增值服务活动,包括“阳光人·神州专车”、“阳光爱心农场-助力雅安贫困农户”“我家世界行”健步走、“快乐童年”少儿绘画比赛、健康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客户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夏天。

    现场捐赠 传递公益爱心

    在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的积极倡导下,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现场捐赠活动。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以及到场的部分客户,向巴南区天星寺良模学校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传递浓浓的爱心。

    本届客户节将持续到7月28日,广大客户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下载“我家阳光” 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客户节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