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驾车突发急性肾结石 巴南警方开启安全通道

驾车突发急性肾结石 巴南警方开启安全通道
2018年06月05日 14:36 华龙网
原标题:驾车突发急性肾结石 巴南警方开启安全通道

华龙网6月5日14时10分讯 (通讯员 赵子萱)6月2日早上8时30分许,巴南区公安分局辅警童洲正在道角路口站岗执勤,突然一个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一个急刹车停到童洲旁边,男子摇下车窗虚弱地喊“同志,救我,我好难受!”。

童洲转过身,发现该男子嘴唇发紫,脸色苍白,手捂着腹部一个劲儿喊痛。救人是首要任务,童洲眼看情况紧急,顾不上救护车赶到,立即将男子扶到副驾驶位,同时及时汇报并联系120,而后以最快速度将男子送往就近的巴南区中医院就医。

经了解,该男子姓张,是巴南区人,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当天刚接了一单,将客人送到道角老车站后,在返回龙洲湾的路上就感觉自己腹痛难忍,自己强撑着准备开车去医院检查,无奈走到龙洲大道时实在痛得受不了,感觉自己随时有昏厥的可能,正好此时看到路口执勤的童警官,急忙驾车前往求助。

目前,张先生被医生初步诊断是急性肾结石,当时的状况根本不适合开车,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医生对其进行紧急治疗稍有好转后,张先生马上叫父亲寻自己的救命恩人,可此时的童洲早已回到了岗位一线。

后来,张先生通过拨打110 联系到童洲所在单位,坚持当面对他道一声“谢谢”。童洲表示自己只是尽了本职工作,虽然自己不是一名正式警察,但他也抱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加入辅警队伍,在工作中也像广大警察一样,为了群众需要,任何时候都会挺身而出。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身体不适切忌带病驾车,若驾车途中遭遇突发状况,应尽早靠边停车,立即向外界求助,防止造成交通事故,危害自己和他人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