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线 | 周立波感叹有些中国人害中国人:我会一个个的揪出来

一线 | 周立波感叹有些中国人害中国人:我会一个个的揪出来
2018年06月05日 18:38 黔讯网
原标题:一线 | 周立波感叹有些中国人害中国人:我会一个个的揪出来

北京时间今晚10点,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第11次开庭,腾-讯《一线》来到该法院进行现场报道。本次庭审的结果是:周立波承认开车打手机,他因交通违章(traffic violation)被罚款150美元,另需缴纳杂费88美元,共计238美元;检方对其他4项罪名撤诉,当庭只字未提枪和毒品。法庭对本案撤案,周立波被判无罪。周立波对结果表示满意,不会提起上诉。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枪毒没有关系,并且表示自己永远是中国人,不会考虑移民。  

庭审结束后,周立波和妻子胡洁两人面带笑容走出法庭并接受媒体采访。周立波向现场的媒体表示,这是史上最豪华的交通罚单,律师阵容也是史上最强大,当然费用也是最强大的。他表示自己可以接受共238美元的最终结果。  

关于律师费,周立波认为非常合理,他表示第2轮第3轮的律师费,任何工薪阶层都可以负担。之前卖房子也不是因为付不起律师费,而是禁不起狗仔队骚扰。他说有人曝光了他太多私人信息后,导致狗仔影响了他们正常的生活工作,为了女儿的安全才搬家。

周立波先感谢了媒体对他的关注,然后感谢了他的太太,“一路走来不离不弃,所以有太太真好”,“祝大家早点结婚”。

周立波说,这个官司只是故事的开始,背后遇到的人和事比这个交通罚单多多了,表示最近两天自己会在微博上“说一些真相”,他表示:“也许说一个也许说两个也许说更多,但是我觉得可以引以为戒,这件事情我看到了像大家这样,从心里为波波祝福的,我看到的是人情。但是,那些中国人的耻辱,那些中国人害中国人的,中国人去讹弄中国人的这些人,我会一个个的揪出来,因为这些人,我看到的是人性。”周立波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大家要警惕,在中国人面前装老外,装美国文化的,但是在老外面前连英语都不敢说的那些中国人,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和坏人,我有许许多多感慨的东西,我相信在你们承受力以外的东西过两天都会出来,让我冷静一下,事情一件件来。”

“因为他们的能力,他们只能在国外坑中国人,他坑不了美国人,都被我们碰到了。”周立波妻子胡洁补充说。

在被问是否未来是否有会有移民倾向时,周立波回应到:“我不回中国回哪里?周立波没有美国护照或绿卡,周立波的护照上永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胡洁表示,估计六月底会回国,一家人只是过来旅游,就碰上这样一场闹剧,都可以拍成一场电影了。周立波又接过话题说,至少能拍个纪录片,由他本人来说或者由他本人来演绎。但他说会按照事实来说。

还有媒体问周立波对美国法律怎么看,会不会起诉这件事对他名誉的损害。周开玩笑说:“你要再问这个问题我就对你进行起诉。

” 最后,关于枪和毒品为什么会在周立波的车内,周立波向媒体表示:“枪和毒,法官、公诉人(检方)都已经认定不是周立波,周立波和枪毒没关系。但是枪毒怎么会到周立波包里的,请听下回分解。”

《一线》作者发现,现场有周立波的粉丝在庭外等候,采访结束他们纷纷要求和周立波合影。其中一位女士还向周立波表示,自己是从上海赶来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