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创置业:前5月签约金额157.9亿元 6.67亿元出售北京金融街国际酒店59.5%股权

首创置业:前5月签约金额157.9亿元 6.67亿元出售北京金融街国际酒店59.5%股权
2018年06月05日 22:46 新京报作者:张晓兰
原标题:首创置业:前5月签约金额157.9亿元 6.67亿元出售北京金融街国际酒店59.5%股权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今天(6月5日)首创置业发布今年前5月营运数据。公告显示,5月份,首创置业实现签约面积约20.0万平方米,签约金额约人民币47.8亿元。截至今年5月底,首创置业累计实现签约面积约76.5万平方米,累计签约金额约157.9亿元。此外,截至今年5月底,尚有认购未换签金额约26.9亿元正在办理换签手续。

  在土地投资方面,5月份,首创置业通过股权收购方式新获北京朝阳孙河项目,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此外,还新获青岛奥莱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米。

  同一天,首创置业还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全资附属Central Plaza公司于6月5日与盛途订立产权交易合同。根据产权交易合同,首创置业和Central Plaza向买方出售标的企业的59.5%股权(对应34%收益权),代价为人民币6.67亿元。标的企业为中外合作企业,主要从事酒店管理等,标的企业持有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的金融街国际酒店物业。首创置业及Central Plaza分别持有标的企业10%及49.5%股权,并且依据现行有效的标的企业章程约定对应享有合共34%收益权。

  公告称,此次出售事项将有利于加快公司非核心资产的周转周期,实现物业升值收益,增加流动资金,使公司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发展并优化资产结构,实现收益提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