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区左婆婆扁担面:继承手艺,还原传统

沙区左婆婆扁担面:继承手艺,还原传统
2018年06月06日 16:45 华龙网
原标题:沙区左婆婆扁担面:继承手艺,还原传统

    重庆香蕙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过三代人的手艺传承,是一家专业从事重庆小面连锁店开发、投资、培训、营运的综合性管理企业。香蕙园秉承“继承手艺,还原传统”的理念,坚持发扬餐饮传统文化及技艺,对重庆小面的选材,制面,调料,煮面等有深厚的技术沉淀与精神灵魂。

    公司招牌面“左婆婆干馏臊子面”选用五花肉,香菇、豆干、冬笋,讲究“鲜、香、色、味”,在面条内加入少量高汤,均匀搅拌,保证附着在每一根面条上,充分发挥佐料的口感。

扁担手艺沙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