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韶关七年公益“爱心送考”

韶关七年公益“爱心送考”
2018年06月07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韶关七年公益“爱心送考”
  广州日报韶关讯 (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陈玉升)昨天上午,韶关市文明办、韶关市交通运输局、韶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联合主办的2018“善美韶关·爱心送考”第七届爱心送考活动在韶城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韶关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年高考期间,该协会将组织市区4家出租车公司共100多台出租车参加今年的爱心送考行动。“广大考生和家长可拨打0751-8266666电话或通过微信渠道,与司机约好时间和地点,凭准考证上车,爱心司机将免费将其送至各大考场。”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都会张贴显眼的标志,没有预约的考生也可以随时向这些车辆招手示意。

  此外,韶关市公汽公司将启动公共交通运输保障预案,3、4、13、14、18、19、23、26、33等线路公交车将加密班次或调整发车时间。

韶关韶关市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