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川俏表嫂手撕大头菜:麻辣香脆,入口回甘

永川俏表嫂手撕大头菜:麻辣香脆,入口回甘
2018年06月07日 09:55 华龙网
原标题:永川俏表嫂手撕大头菜:麻辣香脆,入口回甘
永川俏表嫂手撕大头菜。参展单位重庆锐进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供图

    重庆锐进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6月,并已注册了“俏表嫂”商标,俏表嫂手撕大头菜的原料为大头菜、辣椒、花椒、胡椒、冰糖、红糖等组成。经过自然风干、老汁倒缸、花状精切、包料入味等主要工序,突出麻、辣、香、脆、入口回甘的特点。“俏表嫂”还开发了麻辣萝卜干、陈香大头菜、紫苏豇豆等产品。2017年荣获“永川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正在申报重庆市非遗。

永川表嫂大头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