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皮包遗失 民警积极作为帮其找回

女子皮包遗失 民警积极作为帮其找回
2018年06月07日 10:01 华龙网
原标题:女子皮包遗失 民警积极作为帮其找回

  华龙网6月7日9时52分讯 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三峡广场地下商场购物时挎包不见了,请民警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张女士当日到该处购物,进入一服装店试衣服时曾将挎包放在店内椅子上,出来后不久就发现包不见了。经过查看店内监控,民警发现张女士试完衣服离开该店时,挎包还在身上挎起的,所以挎包不见应该和该服装店无关。民警沿着张女士之后逛街的路线逐一查找,终于在另一家服装店的凳子上发现了张女士的挎包。张女士对民警说包内有很多欠条和一些现金,幸得民警及时帮助,否则损失不堪设想。民警提醒张女士,出门要时刻注意自己的随身财物,不可让贵重物品离开自己管控范围,否则很容易遭受损失。

民警皮包挎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