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偷瘾发作入室盗窃"三进宫" 生活富裕家有3套房产

男子偷瘾发作入室盗窃"三进宫" 生活富裕家有3套房产
2018年06月07日 15:54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偷瘾发作入室盗窃"三进宫" 生活富裕家有3套房产

  正义网镇江6月7日电(通讯员 李志来 许欣)近日,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入户盗窃案经法院依法判决,杨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此次“三进宫”距其上次刑满释放不过半年之久,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杨某不但生活富裕,名下更有3套房产。

  杨某现年27岁,几年前因家中拆迁分得3套安置房,平时除了玩手机便终日无所事事。俗话说“饱暖思淫欲”,食饱衣暖的杨某竟渐渐染上了“偷瘾”,晚上无聊就想着偷点东西。

  2017年12月的一天傍晚,“偷瘾”再次发作的杨某骑上电动车,来到了一个偏僻的村子,见一户人家没有亮灯,便踹开后门潜进了卧室,偷走柜子内现金5000多元,之后用于吃喝挥霍。

  归案后,杨某后悔不已,声称早已决定“金盆洗手”,无奈“偷瘾”难治,不偷就浑身不舒服。

  “我也不是很缺钱,父母为我装修了两套房,一套自己住着,一套准备用作婚房。”杨某坦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