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区脱胎漆器:做工精细,造型独特

沙区脱胎漆器:做工精细,造型独特
2018年06月07日 19:42 华龙网
原标题:沙区脱胎漆器:做工精细,造型独特

    重庆奇秀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漆器工艺美术制品。公司所创作的脱胎漆器形态多变,光亮美观,做工精细,造型独特,典雅大方、色泽秀丽,作品在继承传统技艺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元素,使之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重庆市的展览,曾代表重庆漆器到德国进行文化交流。

    50厘米脱胎漆盘《战国双凤纹》被中国农业博物馆收藏,18厘米犀皮笔洗在武汉非遗展上被私人藏家收藏,其武汉非遗博物馆完成了《序言》漆画的制作,脱胎漆器《兰草瓶》被重庆非遗博物馆收藏。大漆漆器作品《玉兰瓶》获得2016中国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美术精品展“工匠杯”金奖。(华龙网综合)

收藏漆器博物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