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任学锋会见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马睿思

任学锋会见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马睿思
2018年06月08日 02:10 信息时报
原标题:任学锋会见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马睿思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瑕 通讯员 史伟宗)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来穗出席广东投资发展论坛暨宝洁公司在华30周年回顾活动的宝洁公司全球核心领导团队主要成员、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马睿思一行。

  任学锋对宝洁公司进入中国30年来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他说,广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营造更有吸引力的营商环境和宜居城市环境,促进资源要素自由流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宝洁公司在广州拓展研发、设计等总部功能,把握广州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的新趋势,整合资源布局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马睿思说,广州是一座整洁安全有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市场需求旺盛、营商成本合理,创新创业氛围好、政务服务效率高。宝洁扎根广州,不断发展壮大、持续稳定增长,已成为中美产业合作的范例。将以30周年回顾活动为契机,积极与合作伙伴分享在华在穗发展经验,坚定地立足于本土研发、生产、销售,更好适应市场消费新变化新需求,加快建设宝洁中国数字创新中心,参与广州人工智能等产业布局发展,共同发掘增长新动力。

  宝洁全球副总裁、亚太及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仇中强,市领导陈志英参加。

  广东投资发展论坛暨宝洁公司在华30周年回顾活动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和宝洁(中国)有限公司6月8日在广州合作举办,邀请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商会、协会等500余名嘉宾参加。期间,宝洁将与嘉宾们共同回顾公司30年来在粤在穗发展光辉历程,展现广东、广州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对全球投资者的巨大吸引力和影响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