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文星家属诉BOSS直聘案已撤诉

李文星家属诉BOSS直聘案已撤诉
2018年06月11日 12:46 新京报作者:刘洋 王巍
原标题:李文星家属诉BOSS直聘案已撤诉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 王巍)新京报记者今日从朝阳法院核实,李文星家属诉BOSS直聘网站一案已从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撤诉。该案代理人庞理鹏向记者证实,撤诉理由是天津静海区检察院已对拘禁李文星的传销团伙提起诉讼,目前律师团队将主要精力放在这起刑事案件上。

  根据此前报道,2017年5月,大学毕业生李文星通过BOSS直聘投发简历,被传销人员诱骗至天津静海,之后被发现溺亡。事发后,李文星的父母将招聘软件“BOSS直聘”运营方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2018年3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受理此案。起诉状显示,李文星父母请求法院判令BOSS直聘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损害抚慰金、财产损失费等共计230万余元。

  该案原定于明天(6月12日)上午9点在朝阳法院进行庭前会议。但目前原告方已经撤诉。

编辑:林野 艾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