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操旧业连续盗窃 男子面临“二进宫”

重操旧业连续盗窃 男子面临“二进宫”
2018年06月11日 15:41 华龙网
原标题:重操旧业连续盗窃 男子面临“二进宫”

    华龙网2018年6月11日15时讯 仅仅出狱几个月,就重操旧业连续行窃。日前,南川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他将面临着“二进宫”的境遇。

    5月中下旬,南川城区内接连发生了5起盗窃汽车和门市内手机、皮包等物品的刑事案件,受害人损失近万元。

    此类侵财警情多发,立即引起了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民警迅速对案件开展侦查,通过对每起案件进行现场勘查、调取案发地和周边视频资料等方式,认真梳理每起案件的特点,成功串并案,锁定5起案件均为有盗窃前科的张某所为。随即,民警在张某经常活动地点和居住地布控,最终于5月31日将正在销赃的张某抓获。

南川警方供图

    经张某交代,其曾因盗窃被判刑,几个月前才刚刚刑满释放。但他整天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又没有什么求生技能,为了满足其日常挥霍需求,又重操旧业干起了以前的“买卖”,专挑受害人不注意的时候,盗窃路边汽车和门市部内随意摆放的财物。据调查,张某盗得的财物有手机、皮包、现金等价值约万余元,所得赃款已全部挥霍。

南川警方供图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华龙网综合

南川案件华龙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