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空军伊尔-76飞经菲律宾赴新西兰参加联合演习

中国空军伊尔-76飞经菲律宾赴新西兰参加联合演习
2018年06月11日 18:26 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国空军伊尔-76飞经菲律宾和澳大利亚赴新西兰参加联合演习

  参加中国空军和新西兰空军“空中列车”运输机联合演习的中国空军伊尔-76飞机,近日飞抵新西兰奥克兰。期间,经停了菲律宾和澳大利亚。

  这次“空中列车”运输机联合演习,是中国空军和新西兰空军首次开展的双边联合演习,演习科目主要围绕“人道主义救援与减灾”及“海上搜救”展开。

  中国空军参演的伊尔-76飞机按计划离境后,途中经停菲律宾和澳大利亚,符合经停两国相关规定和国际惯例,期间菲澳两国提供了相关飞行保障。

  来源:空军发布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